2008/04/29

別了

  有些話是不適合說出口的。

  也許是不願太過矯情,但更多的是我們害怕那只在腦
中停留片刻就要生根的種苗,一旦說出口將會怎麼盤根錯
節。

  我與你開始在一個不對等的狀態,眼中的彼此都是變
形的折射。也許感情從來就不是對等。而我明白當我們的
距離不再,接之而來的是更大的不同。當我們把彼此自水
中取了出來,美麗的泡沫褪去還剩下什麼,如果我們彼此
交纏能不能換得需要的養分。

  我在深深的海裡土裡仰望你巨大的身影樹蔭,有點忌
妒有些崇拜。但是我不要去猜測更多即使我是更渴望的。
只要你潛下來就算不能太久,給我一點枝葉間透出的光線
,也已足夠。你知道臨界的我多想回應臨界的你,只是我
們的激情只能存在於不聞不問的邊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