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過猶不及

  最近因為我爸媽固定收視的節目完結了,因為他們
喜歡大陸以歷史題材拍成的戲劇,所以我找來一齣歷史
劇「貞觀長歌」,總共 82 集。我自己看了前幾集,這
種戲常著重在「鬥爭」,領土上有戰術、權力上有權謀
、用人上心計,就這些上來說感覺還不錯,尤其有幾幕
生死交關情義相交好熱血我看得都快哭了。

  我爸媽很拼最誇張一次看個六集也就是約五個小時
。他們看得開心我目的有達成當然很好,但是一次看太
多太久很累吧。

  有時我看影集也是欲罷不能還熬夜看隔天累得半死
,重點是睡醒覺得好空虛睡前看了什麼都混亂了,有種
「滿出來」的感覺。

  這樣的事放在感情上也一樣。有時候認識了朋友很
愉快,密集的出遊真是相見恨晚,但激情過後總覺得有
種空蕩蕩的不安,感覺好像變質了。也不是說兩個人感
情變糟了,就是有點後悔某一段時間太耽溺在一件事情
上,感情麻木理智喪失。

  簡單講就是「乏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