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馬麻那邊有兩個男生在親親

  感覺上好像每次有公眾人物公然出櫃(被偷拍到也算
),就會被人扣上不良示範的帽子,我實在對這點很不以
為然,不曉得這些人到底是針對把私生活攤在大眾眼前在
不滿還是對出櫃感到不良。

  有人說同性戀是自幼受到週遭的種種影響所形成,其
實是搞不清自己在幹嘛。我覺得人有時的確會搞不清楚某
些狀況,不過同理可證異性戀雙性戀必然也是如此。那麼
誰能完全告訴我分別出先天後天的方法,誰能斷定真假,
而究竟又為什麼有改變的必要。拜託不要跟我說你就是知
道你體驗過真愛這種夢話啦。

  於是有說人同性戀是犯罪,跟懶惰傲慢等等一樣。如
果說一個人不是因為理解並發自內心的不懶惰不傲慢,只
是因為制約而不敢去做,那根本沒有意義。

  還有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亡。如果異性戀是天道是正
確,而人類卻會因為大家不再反對同性戀而全體傾向逆天
犯錯,那人類乾脆就滅亡算啦。根本人類被創造來就跟其
他動物很不一樣,有獅子會說我們吃太多羊了趕緊培育他
們一下嗎,或者有大象會說我們大太多屎了趕快設法回收
再利用嗎?人類在生物圈本來就是怪咖,直覺上就是不對
勁,恐龍死光了地球也還是好好的,所以人類死光了也就
是那麼一回事。而就人類自己種族來看,地球上人口太多
孤兒也多,同性戀的確違反物種延續的原則,但他們之中
有些人照顧孤兒,這不是很好嗎?

  也有人說同性戀都濫交,其中有人還分析是因為不會
懷孕沒有處女膜等原因所以常亂來。那大家快去把生產小
雨衣雙頭龍的公司炸毀,這樣人類又可以活在亂搞會懷孕
弄破處女膜的恐懼之中了。至於說愛滋病都是同性戀造成
的,我只能說我聽你在放屁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臭。

  還有人直接了當表明就是沒有理由的對同性戀感到作
嘔,這跟種族歧視性別歧視有分別嗎?不就是優越感自卑
感恐懼感等人類的劣根性造成的。但跟前面幾種用智識來
捏造看似有道理的偏見的方式相比,直接了當的表達心理
感受好像還比較誠實,誠實的暴露出自己很可笑的地方。

  不過也有同性戀用同樣的說詞反駁異性戀,同性戀異
性戀好像那麼水火不容竟然還一起把矛頭指向雙性戀。根
本上我覺得性向的畫分是錯誤或沒有意義的,怎麼讓大家
都別「不蘇胡」比較重要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