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夢見夏天

  我與老爸似乎是為了考試開車(我們根本不會開車)
到了一個視野明亮開闊的海邊,萬里無雲清亮水藍的天空
。道路右邊一排四五層樓高的椰子樹,左邊是什麼植物我
不認得,可以從兩旁的樹與樹之間看到遠方的海,我直呼
太美了。前方遠處的天空一片緋紅,猛然一看以為是滿天
的紅鶴,但仔細看又發現不是紅得那麼刺眼,雖是一大群
但不吵不爭只是恣意在天上飛舞,好像要往哪方移動又像
是原地盤旋,我看傻了眼。

  我們花了點錢買票入場(是海水浴場嘛?),之後老
爸決定停留一夜。check in 時我遇見了 Jimmy 跟 heyeio
覺得好巧打了招呼心裡又奇怪他們怎單獨兩人到這來,他
們好像試著解釋些什麼。

  出了住宿的地方又遇到他們正好要去進行某項活動,
我拒絕了邀請表示想獨自晃晃。

  更詭異的是我遇到 Val ,我根本不認識她,只是有陣
子常看她的文字。夢裡我們踏著海水聊了一會,旁邊還有
她的朋友,她說完她剛遇到了很糗的事便和她朋友走開到
我旁邊幾步遠。J 跟 h 出現在我旁邊,跟我說剛有個女孩
在這玩一玩突然拉出屎來,雖然穿著泳衣旁邊還有海水但
還是被發現了,噁心死啦! V 離我們不遠,聽得到我們說
話,而我就是知道那女孩是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