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Marlboro Light 2008

2008, 01, 03,又過了一年。

Marlboro Light 換了包裝,
是因為2008年的到來?

對我來說,很不習慣,
感覺變了,好像連菸抽起來的味道都不一樣了。

不抽菸的人,或說不抽 Marlboro 的人,
他們沒機會、也沒可能看見舊的Marlboro Light。
他們看著新的 Marlboro Light ,
應該就像那些不認識我,或說不在意我的人看著我,
不會有改變、新奇、留戀、惆悵,頂多是新鮮。

Marlboro Light 也許就是要這樣,
他要來點新鮮感,並建立起新的形象,
讓人們重新認識他、習慣他,
他會多了些新朋友,
明年也許又會有新的改變、新奇、留戀、惆悵。

有沒有人因為 Marlboro Light 換新裝,就不要他了? 也許有吧。

但我還是沒走開。
儘管多了些生面孔,
拿著我最熟悉、卻從現在開始不熟悉的 Marlboro Light 。

無所謂吧,誰在乎呢。
重要的是,我,抽著我的 Marlboro Light,走在街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