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多麼幸運的無奈,如果覺得悲慘

  心裡惶惶的感到什麼在流動,或者說在流失。我
點了一根菸要想什麼卻忘了要想什麼,然後開始發呆
看著白煙不知飄到何處。

  那大約七分鍾的不知所以的時光裡我好像藉著飄
浮脫離了這個世界。直到那端火紅在被遺忘的歲月裡
燙著了我的手才又回到這裡。暗白的骨灰崩灑在房間
木頭製的地板上,不知是誰死了遺體也燒了卻落在這
。我跪在這焚化的遺骸面前用食指輕輕沾了一點,輕
聲問它:「這裡是你的故鄉嗎?」

  只有我自個兒的聲音空盪盪地,卻覺得像在水裡
一樣好壅塞卻空盪盪地。

  忘了有沒有呼吸我又點起一根菸在水裡看著它燒
,吸了幾口後確定我還活在這個世界沒有脫離但還有
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