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東京與巴黎都有鐵塔而我們都在難過時想到喝醉



  打完前一篇文章我又跑去窩在毛毯裡那時是兩點
,每次躺下總是從面向右邊開始培養睡覺的情緒然後
在左邊睡著,花了十五分鍾我確定兩邊都不對之後我
爬起來挑片子,小山裡我挖出東京鐵塔聽說賺人熱淚
我想哭累了自然會想睡於是開始放片。

  比昨天更晚或說更早看完東京鐵塔已經是四點半
,很奇怪三點半我覺得是晚上但四點半卻是想把它歸
類到早上了。兩個小時裡我抽了四根菸或五根。看完
我不想哭只是百感交集但不是想了很多沒那麼明確而
是有很多原始的東西在身體裡作祟在心裡流竄的感覺
,就是種感覺被充滿的感覺。我想我好喜歡凌晨黑暗
靜默卻私自迴盪的毫無目的卻有電影或心事。生命被
蒼茫緩慢的沉重在背後推著以為背負著什麼好沉重,
但拖著腳步回頭時卻覺得原來好迫近尾聲像搭了順風
車演了一部短劇,你演自己神韻演得好精準甚至你就
是你但你卻好想再進步因為學了好多擁有了好多浪費
了好多。白布幕降下你沒有感言沒有奧斯卡只是總會
有人哭了。



  他知道我們分手了嗎拜託妳收下戒指吧對了我用
了髮膠頭髮長出來了婚姻好失敗妳總是那麼努力放棄
吧我從沒看過那麼自由的人東京大學卒業證書看到你
工作心情都好起來了信裡都沒說自己的事盡寫些激勵
我的話也不留級不退學不畢業一切慢慢好轉在我覺得
一切都好轉的時候。


  下午打了通電話給稽徵處在運氣好時問題變得非
常簡單。我發現了Discovery-Travel & living 原來
是那麼討我歡心對我胃口 Samantha -Brown 的暢遊
歐洲真是太棒了巴黎的艾菲爾在夜裡與東京原來不能
說有太大的不同。香榭麗舍大道的建築好美街道好美
石栗樹好美但 Samantha說有點失望我也有點失望,
對生活中走得太快的人們而且是同樣的原因之於台北
雖然西門町六號出口在照片中也是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