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八成是因為我快死了

  如果我還小,就可以問很多問題。只因為好奇,天馬
行空的。

  為什麼現在質疑我你問這個幹嘛你真的有興趣嗎你只
是無聊問問吧只是生活沒重心吧。

  那又怎麼樣呢?不管是因為哪個原因。

  可能你只是看不慣我還沒長大,可能你只是厭煩你自
己的生活,可能你想獨自一人。那又怎麼樣呢?

  我在路上遇到那個追投射燈的小男孩,他跟著燈轉啊
轉,大家都盯著他瞧。我也跑進投射燈的軌道里,小男孩
被我撞倒接著大哭,我還沒開始跟著轉就被罵白痴。這不
是真的我只是在腦海裡這樣想像著,於是作罷只是從旁走
過,順便叫我朋友看小男孩一眼。比年輕還要年輕,一半
不到的身影,他輕易的站在我們目光堆疊出的制高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