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我一點也不瞭解這個世界

  凌晨我點閱著關於你的一切並極力去搜尋更多,縱
使是另一種言語我也毫不疲倦地硬打起精神閱讀並嚐試
吸收,好像你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也會短暫的被我所擁
有,好像我會短暫地變成你好像這樣就會足夠。

  我想是吧在整夜沒睡後的七點到十點三十九分裡悠
悠地變得比較有勇氣且快樂,因為你說的話不是對我說
我卻不厭倦地想聽,你做的事不是為了我我卻也嚐試著
去做,可能那樣我會變得更好也不一定。

  我猜測你聽過的流言能否由我來散佈再由我終結也
許我會和你有一樣的感受,你散發的氣味是因為哪種香
水或是我能和你有一樣的肌膚。溫柔的毛線綿密編織是
為了你的頸背華美的布精心裁縫成你的身形最後用什麼
合襯地包覆你的雙足,我的窗口已不能再關上如果我的
手我的唇再離你更近那怎麼呼吸,也許你呼喚我我也死
去。

  都是因為你如此超過得美麗,我才發現(),所以
我必須要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