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上一頁已超過瀏覽期限

  我進到網咖跟小姐說包台然後拿了菸灰缸穿過二
十三張坐了人的椅子並在二十四號坐下等開機,事情
是這樣開始的不過已經過了十分鍾。

  接著我撥電話給阿呆又給阿瓜還有阿傻跟他們說
我已經到未來網啦接下來呢,他們說你真的是呆瓜傻
蛋當然是點點閱率高的啊我怎沒想到真笨不過還是不
示弱的罵聲幹然後掛電話,馬上我循著超人氣的頻道
過程是還普普通通然後來到一個無聊透頂的地方接著
傻眼。二十五分鍾。

  我不放棄回到首頁這次就沿著似乎有趣的路標但
要馬字很小要馬字很多要馬字很小又很多看得眼睛痠
死痛死直到一個陌生得完全不如我想像的地方,是誰
惡作劇了路標給了我這個不美麗的誤會。還是不死心
卻乏味地逛了逛邊叫自己不要失望,十分鍾後自己在
地上插個路標用隨身攜帶的麥克筆在上頭寫不要自欺
欺人然後覺得自己好誠實。這段過程花了我二十分鍾


  再來我從書籤裡回到最一開頭的那個路標,仔細
瞧瞧才發現從首頁就開始誤會然後首頁滿滿的連結都
是寫著下一頁完全沒有分別哪來的超人氣還有很有趣
只有眼花花。五分鍾合計一小時時間到。

  阿呆阿瓜阿傻還有我從網咖四個不同的座位不約
而同起身因為我們只包了一小時的台以為就夠了。四
個人各從口袋拿出白大衛登喜路七星跟萬寶路四種不
同菸盒裡的最後一根菸卻只有我帶了打火機,抽根菸
卻得點四次火和一個小時的滑鼠手好痠。一小時三十
元卻幾乎是我們的全部四個人剩下的零錢湊起來還不
夠買一包菸對於這窘境我們互相吐槽彼此是呆瓜傻蛋
然後回東南西北各自的家。我打算用十小時的睡眠來
迎接今日的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