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我暫時放棄了所以這樣說吧

  你不能很仔細地去想很仔細的事但我能不過我分
不出你我的差別但你能。我還以為我們很像因為我們
總得不到一個好結論對於解不開的難題,但聽到你說
我們哪裡不像我卻分不清楚是我不認識我還是你不認
識你或是你我或是我你或是都陌生。我走在路上迷了
路回不了家即便看到鐵樂士的招牌,詢問過後原來我
在我家步行不到十分鍾的地方,從我家再出發我卻找
不到鐵樂士了。對於這樣我著實有些困擾,因為迷路
卻急著找到出口時風景都片段得無味且荒涼得一閃即
逝,只是片段片段再加上片段湊出來的荒涼徬徨也許
我是耽溺在裡面的。迷路是很久以前的事而現在我又
找不到鐵樂士的招牌了他是真的不見了因為迷路是很
久以前的事。所以我想在騎未上漆的腳踏車旅行到遠
方和把腳踏車搬到奇摩拍賣擇其一而結論是先把他鎖
在樓梯間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