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矛盾先生

  一定是開始在那個我忘記是何時發生把一切都挖掘
出來弄得亂七八糟的爆炸!我
變得慌張焦慮厭煩好像很
慢又好像很快很突然一天一天愈來愈加重。是對那個爆
炸還有爆炸的結果還有自己。

  於是啊,我彎下身來撿拾各種碎片,細細地看或只
瞧一眼,更多的是根本不知道摸來什麼東西就把它拿去
分類擺放或排列組合,我變得專心什麼也不去想。

  應該是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中斷動作才發現身體多
麼僵直而且記不起來剛才有沒有呼吸。打斷回想呼吸的
事我專心試著要入睡又一直分心想到底剛才是不是睡過
了。

  我打斷分心安慰自己等一下就會睡著,然後明天又
是同樣的日常。當我覺得這樣是令人安心的事情時,那
些令人不安不安的都已經都已經不知何時不知在何時被
炸爛被炸爛了,而我不去想起她他牠它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