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兩個人




















我就在你們中間,並不很難過,
只是一直想,我該說些什麼?

你們為了對方大為光火,
在我看來都不全然是錯。

你不該老說借過。妳不該硬要直走。

你們是在溝通、還是在放棄溝通?

你們是為了對方還是為了自我?

我不想捲入漩渦,但又無法轉身就走,
請別說是為了我,這樣不會比較好過。

愛情到底是為了自我,否則怎會那麼難以放手。

在十幾二十年甚至更久之後,
天長地久海誓山盟像一場夢。

只能猜測你們心裡的感受,但我曾經很疼很悶很寂寞,
現在仍不太懂,說了再多也沒有用,失落再失落,乾脆沉默。

人與人總是不同,但畢竟互相扶持了那麼久,
不要等誰有了病痛,才來傷心難過少說多做。

誰來永恆親密的感動,誰來讓相愛的理由不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