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快樂

我們四人的今晚很美好。

我不假思索學奇直接了當的決定接風,見安政走出營
區時自然而生的快樂感受,我們二話不說要騎腳踏車
由北到南的那份想望與執著,四人談話時那愉悅的神
韻和諧的氛圍,最後互相尊重、祝福、略帶惆悵的乾
杯,我跟安政笑聲朗朗的短暫迷路東西扯,送安政送
到家門外的心情,還有安政最後的道謝,很誠懇。

今天我真的很快樂,也很難道出為什麼,對我來說,
這久違的無預期的自然,讓我覺得很驚喜很輕鬆很溫
暖。

謝謝學奇、學奇女友、安政,不在乎是不是我個人感
受了,不管今天你們、人們是否感到我莫名其妙,我
想公開的、不遮掩不避諱的說我真的很莫名感動,謝
謝這份際遇、這份機緣,謝謝我們都活著,這年輕的
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