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隨時、每天、經常、有時候、有時候

又是一個想你的夜/
我告訴自己停止吧/不過顯然有點失控/
反正只是有一點寂寞/那想一想也是沒關係/

我們側躺著/
枕著我的手的你感到舒服嗎/我閉上眼/
轉動我的臉親吻你的手臂/
有你的香味/我會窒息/你的心跳/像是閃爍的燈泡/

如果掙開眼你就不見/
我感覺到你在靠近我/我願意逼退一切的未來與可能/

點起一根菸/
如果一根接一根/就不會結束/
我一定會抽到想吐/會不會也對你感到想吐/
你說你不大喜歡菸味/

我常希望你失戀/那我就能給你安慰/
為了掩飾心中的竊喜/我會沉默到不行/
快樂不適合我們/太多/
受不了/來不及說再見/
我們都搭錯車/我一直想聽到你說/那不是你要去的方向/

趕快睡覺/
也許醒來就是偶爾或不再/才怪/我還是覺得沒關係/
等到感覺到痛苦再抽身就好/

沒有留言: